页川

养羊晴

【Sunnee中心】一个穿越故事

沙雕文,俗套穿越梗,不存在文笔

ooc,自我满足产物,勿上升真人

年更博主最新力作,各位看官觉得还入眼的话,可以看看小女子之前的作品:一个童话故事

大家都知道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,喜欢Sunnee这一年多我很开心,希望以后也能和许多许多太阳星一起爱nee!

不要忘了去听新歌《忘记拥抱》哦!


正文↓↓↓


1

“你好,我是桑思达公司编号tyx928的星。很高兴见到你嘿…嘿嘿……”

Sunnee看着眼前高频闪烁着的不明星状生物,不禁反思:护身佛牌有好好放在身边,睡前也有好好洗澡,应该不会被什么不干不净的……

“我才不是什么不干不净的东西啊喂!我是桑思达公司编号tyx928的星,拥有带人穿越时空的法力,虽然你心里想着我让人家很开心,但不要误会人家嘛……”tyx928委屈的绕着Sunnee飞了一圈,落在了她的肩膀上。

“嗯……好啦,不要生气了。”并不明所以的Sunnee本着先把人哄好的原则,揉了揉tyx928光亮的脑门儿。

我,被Sunnee,摸头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

2

“咳……事情是这样的,作为桑思达公司最高法力的魔法星,我,tyx928,可以带你穿越回任一个你想回去的时空。”终于降下温来的tyx928表面冷静说明来意,其实脑内只有“啊啊啊她好好看”“呜呜呜皮肤好好”“妈妈要娶你”之类逻辑混乱的想法了。

“我相信你现在肯定接受不了这种超自然事件,不过没关系,熟能生巧嘛,你就呆在原地不要走动,待我买个橘子咱就出发回七年前,么么哒!”

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的Sunnee:???


3

“我们都有一个家/名字叫zong国……”青涩的歌声下,是——

“啊啊啊啊啊啊小晴好棒!啊啊啊啊啊小晴好可可!小晴麻麻爱你啊啊啊啊!”——tyx928毫不矜持的呐喊打call。

Sunnee愣愣地看着台上:扎着头发在台上蹦啊跳啊的小姑娘,不懂什么技巧只是凭本能在表演的青涩女孩,真的是七年前的自己。她真的来到了七年前。

“呜呜呜我们小晴从小就那么厉害那么有星相呜呜呜呜……”一首歌毕,激动得泪眼汪汪咬手帕的tyx928突然被一双温暖的手掌捧了起来。

“走嘞,我们去后台,去见见你的小晴。”是熟悉的属于Sunnee的温柔嗓音。

“啊……那个你听我说,我其实是最爱你的,只是之前没见过活的你的小时候,所以才……”

“我都明白哦。”附赠一个弯了眼的笑容。

天啊!近在咫尺的狐狸笑颜!我要幸福的昏古七了……


4

“所以说,你是七年后的我?”

“不愧是我们小晴!接受度一级棒!”

“这个话很多的东西是你的宠物?”

tyx928:嘤。

Sunnee:“不是哦,她是特别的人。”

tyx928:不用抢救了,我现在就能去天堂。


5

小晴暗暗打量着面前的人:个头比自己高一些,身材看起来似乎不错,最突出的是那一头清爽的短发,仔细看五官好像和自己真的有几分相似……

“在想什么?”嗓音也很温柔。

“嗯……没什么。你来这里一趟有什么事要办吗?”

“说起这个,我其实是被绑架来的耶。”

tyx928:???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可爱?


6

“难得回来一趟,也没有什么事要做,姐姐我请你去唱歌吧!”

“明明我们就是一个人吧!自称姐姐是在占便宜吗!”

“喂小鬼,你真的不懂年轻的好!”

“好吧,姐!姐!”

“嘻……这就对了!”

tyx928: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,看她们表演而没有姓名的我,为什么觉得那么幸福???


7

这是今晚小晴不知道第几次发呆了,在 Sunnee唱完不知道第几首歌后。那些她还并不熟悉的汉字在Sunnee的舌尖打转、撵过、飘进耳朵、再滑入心尖,然后激起全身颤栗的酥麻。

她知道中文歌很好听,今天过后,她隐隐觉得,中文歌还很特别。

她想成为一名唱中文歌的泰国歌手。

“你觉得我还不错吗?”似乎察觉到了那股灼热的视线,Sunnee面向小晴缓缓开口。

“相当棒!我希望成为像你一样的人!”对上了那股热烈、明亮、闪耀如阳的年轻的双眸。

“我很开心。”她把她拥入怀中,感受少年充满活力的心跳。


8

又回到了原点,只有Sunnee和tyx928的存档点。

“就这样回来吗?不再聊聊了?”tyx928看着心情似乎很愉快的Sunnee小声问道。

Sunnee只是轻轻摇了摇头。

“不给她一些来自成年人的建议吗?我是说,你经历了一些……不大开心的事,让她过得更顺利些不好吗?”

Sunnee盯着tyx928看了好一会儿,才缓缓开口:

“她说她想成为我,

“是过去全部的这些经历构成了如今的我。那些快乐的也好、不愉快的也好,少了任何一段,我都不是现在的我。

“我要变成一个更好的人。这是每一个阶段的我都要去努力的目标。

“我不能因为对现在的我不满意就去要求她做什么,她只要按照心里的真实想法生活就好了,现在不完美的我就交给现在的我去改变。

“何况,她还挺喜欢我的不是吗?”


9

“谢谢你,太阳星。一直以来都很感谢你的陪伴。”

“我们会再见的。”


The End
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