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川

养羊晴

【Sunnee中心】海的女儿

沙雕文,魔改童话,不存在文笔

ooc,自我满足产物,勿上升真人

今天是认识nee的第101天,与nee陷入热恋的第100天,兴之所至才有了这篇产物

以后会一直爱nee!

9.17致歉昊昊:对不起我不该在文里nh昊昊的!昊昊你最棒!今天我要吹爆小螺号!希望昊昊让我永远愧疚下去!


正文↓↓↓


1

遥远的101海域有101位公主,她们都是海的女儿。

说是公主其实就是鲛人。

传说鲛人的歌声会令人沉醉,我们的主人公Sunnee就是个热爱唱歌、不知道祸祸了多少少女的罪孽深重的人。

可她似乎对自己的魅力毫无自觉。啊,真是更加罪孽深重了呢。

Sunnee就这样一边俘获少女春心一边长大了。


2

遥远的101海域有一只企鹅,它是个土豪。

又土又豪。人们尊称其为:鹅。

传说鹅富可敌国,权势滔天,打一个喷嚏101大陆就会遭受飓风。

受人尊敬的鹅有一项重要的工作——为新成年的海底居民分配工作。

为什么分配工作能挣这么多钱?这不重要,也没人知道。


3

今年Sunnee成年了,按惯例去找鹅领工作了。

鹅:“现在没什么适合你的工作,不如你去海面捡捡废纸吧,保护环境人人有责。”

Sunnee:“我觉得我挺适合唱歌的。”

鹅:“……”

鹅:“做你该做的,结果顺其自然。”


4

Sunnee开始了朝九晚五的工作生活。

然而海面并没有多少废纸,工作清闲,日常抠jio。

无聊的Sunnee开始看小广告解闷。

“游泳健身了解一下。”

“秃头人士共同的选择。”

“招女工,要肝有肝要肾有肾的那种。”

Sunnee:“……”


5

Sunnee开始了朝九晚五的、清闲的、捡捡废纸看看小广告的工作生活。


6

这一天Sunnee拾到了一份不一样的小广告。

高端大气、低调奢华,和那些花花绿绿的小广告一看就不一样。

小广告上书七个大字:埃克斯欧演唱会。

几位青年在舞台上闪闪发光,受到千万两脚兽的簇拥。

Sunnee的眼睛闪闪发光,一直没什么梦想的她好像突然有了目标,飞速游向深海。


7

围观群众说,当时Sunnee只留下了一句话:

“鹅真好。”


8

遥远的101海域有一个巫师,他叫日天。

虽然有点魔力,但日天是个典型的商人,让他办点事可难了。

据说日天还有后援会成日吹小螺号骂他,当然这都是题外话。


9

Sunnee找到了日天,希望换取双腿获得上岸的机会。

日天:“你为什么想上岸啊?”

Sunnee:“我想拥有个人演唱会!”

日天:“哦……可以是可以,不过需要等价交换。”

Sunnee:“什么条件?”

日天:“我要拿走你的声音。”

Sunnee:“……”

Sunnee:是你有病还是我有病?

Sunnee:“告辞。”


10

日天:“哎等等别走啊!”


11

日天:“这样吧,把你的长发给我。”

Sunnee:“成交。”


12

海底居民最近很疯狂。

废话,这么帅的人出现在眼前谁不疯狂。

可他们疯狂不了几天了,因为Sunnee马上就要上岸了。

呵,大猪蹄子,撩了人还不负责。


13

遥远的101海域有一群海星,他们自称太阳星。

因为Sunnee离开了海洋,所以捡废纸的工作交给了太阳星。

太阳星们很满意这份工作,因为在这些捡来的纸上它们找到了兼职:女工。还喜得治秃头的秘方。

但最开心的是他们可以随时了解到Sunnee的动态。

太阳星们看着Sunnee从小透明一步一步成为巨星,看着Sunnee从小型音乐会到巡回演唱会,流下了老母亲激动的泪水。

为什么是老母亲不是少女心?没关系,日常变质。


14

有一天一个小太阳星捡到一张叫报纸的小广告。

记者:“是什么让你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功?”

Sunnee:“舞台,是我的热爱。歌唱,是我的唯一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